真的很感謝我身邊的朋友們如此的關心我~

昨天才剛打好的文章~就很多人打電話來關心了~

很怕我出事情~但是也知道根本不可能會有啥咪問題

你們只是單純的想關心一下很怕那個女生真的動到我的小孩

我常說過~人在做天在看~如果今天沒做錯任何事情

就不怕鬼來敲門~很多人也知道 夜路走多了~往往怕遇到~

只要你沒做錯事情~根本就不需要怕對吧~

這些道理有誰不懂呢?

我玩過太多太多的遊戲了~我也認識過太多太多的不同的人

人  事  物 往往都只是一面的私心玩遊戲也是只是想多多交朋友

有好有壞~那就要看自己怎麼分辨了~

如果今天有個人好心跟你說不要一錯在錯

孩子阿~回頭是路~這就是代表說~希望你別走錯路

讓自己後悔一生~一但走錯了路~想挽回不容易了

所以呢?我只求個心安理得~也很希望我的朋友們~~

都能過的很開心~不要動不動就悶悶不樂了~

還是老句話~~不開心 找我聊天~

讓自己忘了痛苦忘了悲傷~

不管開心也好 不開心也好

都是要過日子的~在怎麼悶~還是要過的~

生活是很重要的~但不要因為被女人利用了卻還在幫他算錢

在遊戲剛認識的女生~跟你在現實交往了~

才交往一個多月還會伸手跟你拿錢都不會臉紅的時候

那就是要注意了~或許說~就急忙說要搬去跟你住的話

那也是有很大的問題所在~我相信我的朋友

都知道這些道理~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好事壞事都是要自己承擔的問題~

別讓自己有了終生遺憾的問題囉~

再次感謝我的朋友們的關心~~

愛死你們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