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有看到圖了吧~

這樣的女生恐嚇人?威脅人?

她要怎利用別的男人我不管~

但是他現在要來拐我家男友?

我是快笑死了~她以為我男友會信她嗎?

跟我在一起的男友~我都會誠實跟他們說

我結婚過 我也離婚過 我也有一個小孩

我很誠實的面對我身邊的男友~

而你呢?Q高雄小青Q 你有誠實的去面對你男友嗎?

並沒有好嗎?你知道妳男友為何每次上線都不開心嗎?

請問你 你有去問過他的一切嗎?

你還會跟我說到12年前妳男友對你施暴~還很愛賭錢

你媽還希望妳嫁給他 後來你媽才叫你不要嫁給他快離開他~

還跟我說你四年前從鳳山搬回高雄去 你想證明啥咪?

你一下跟別人說你是跟嫂嫂住在一起~一下又說

你是跟你姊住在一起~請問你要騙多少人呢?

拿別人的感情在玩弄~你以為這樣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不好意思 你應該是沒良心的人 再說我不怕別人知道我的過去

我也不喜歡被欺負著死死~你拿我兒子恐嚇我 威脅我 你就該死了

我兒子不是你的玩具 拿我家小孩來恐嚇我~你以為你有多大的能耐呢?

我會讓你知道 啥咪叫做 被欺負還要當病貓的阿?

你算老幾呢?別以為我無法查出妳的 真名ㄟ~

我忍容你一次 又一次 你不斷的想騎在我頭上~你算老幾呢?

輪得到你在那邊亂欺負人嗎?你還不夠資格好嗎?

你是沒聽說過 一個小孩也是一個生命嗎?

難道你就不是爸媽所生出來的人嗎?

還是你認為你連狗都不如呢?

今天不想跟你計較太多你卻要得意忘形~

不斷了嗆~你以為你在高雄很大尾 我就該怕你了嗎?

這的世界上沒有啥咪叫做很大尾的~

自己要先來欺負別人 還要說別人先欺負你嗎?

不要做賊喊抓賊阿~~這招對我沒用~~

人在做天在看~這個道理 你懂嗎?想必你不懂

你不要以為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傻傻的被你利用被你騙了~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男人被你利用被你騙了 那我只能說~

他真的很可憐~希望他早知道快快離開你~免得天底下

無辜的男生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