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米:

你跟我相識幾年了~為何每次我這樣跟你說你卻都是聽不下呢

難道你就喜歡這樣鑽牛角尖嗎?別這樣了好嗎?你這樣下去對

自己而言很大的傷害了~這樣對我們這些朋友的關心不是就變

成了一個失望了嗎?這樣我們不就也是會替你感到傷嗎?

我們都會替你感到痛苦了~算雅我求你好嗎?別再這樣了好嗎?

難不成你真的要走上昨天講好的路嗎?我不準你這樣做因為你

別忘了這些年來都是我們幾個互相體諒對方的不是嗎?

今天你卻給我一句話說成那樣~他如果真的不愛你了~

你就為何不嘗試去忘記他呢?何必要讓自己痛苦一直想念他?

你這樣想念他~他知道嗎?你這樣愛他~他會懂得你愛他嗎?

你這樣關心他~他卻了解你的用心嗎?他啥咪都不懂好嗎?

他只是一直想逃離你身邊而已~如果那天你有私下來找我談

會有這樣的地步嗎?那天你知道我一定會先問佩珊的阿!!!!!!

可是你卻是沒想到說我會忘記你的事情阿!!!我很希望我不想

看到你這樣的痛苦一天!!!我希望你能開開心心過一天好嗎?

接下來你當兵的日子需要一年又兩個月我不要你逃兵好嗎?

你忘記了嗎?你答應過我要好好把兵當玩這是你答應我的

事情你不可以忘記好嗎?因為我不要你為了他又逃兵了

難道你就不怕我跟佩珊的魯小嗎?我們一定會魯到你受不了

所以我希望你好好當兵完好嗎?既然他都不愛你了~你就該

忘記他了~或許他身邊已經有別的男人在陪伴他了~所以他不

敢好意思跟你講~所以我希望你乖點好嗎?

別再痛苦過一天了好嗎???人們總是會有痛苦~悲傷~遺忘~

幸福~開心~煩惱~所以我們大家都要選擇開心~幸福~這樣

的過好每天的日子這樣不是都很圓滿嗎???

米~~~~算雅我求你好嗎~~~~~~別再這樣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