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發現失蹤真的有好處勒!!!!

我星期六、日我都沒上限去玩爆爆王

突然在星期日的晚上七點多突然手機開始響亮囉!!!

一看到就是有人在想我囉!!!我就接起來問說 

怎麼囉??很想我唷??他說對阿 問我這兩天都沒上跑去那

我說我不是有說發現新遊戲跑去那邊逛逛玩玩阿

總比每天上限都被嗆說一堆廢話咩= = 因為最近狗狗

真的太多了看不貫別人高等高段位就在那邊嗆

等級連戀都不會戀嗎?沒段位 不會去買外掛來洗嗎?

真是狗兒阿!!!!!!每次都這樣罵狗兒~~~~

因為說實在我有實力打段位 有實力戀等級

一堆不去戀等卻在那邊開垃圾帳號來吠.......這就是狗兒

所以阿我就躲了幾天昨天晚上八點上限去看

因為他的一通電話把我叫上限了

卻沒想到我跑去x9完沒多久就出現狗在那邊洗畫面

嗆我?好笑 因為我看你不順眼我嗆你剛好

因為我寶貝的房間007你不順眼你就洗畫面

因為你吵到我了我不爽你 我就反洗你畫面

寶貝看到卻說看戲囉!!!我卻說慢看ㄟ

因為跟我比刷畫面沒有多快咩!!!還被禁言好笑

為何我不被禁言因為我利害阿我會刷畫面阿

昨天一沒上限吼真多人看到上限都在摳

問我跑去那我說跑去看哥哥 

他們都說看哥哥 沒找他們去唷

我說下次我一定改進找大家去看呵呵

乾兒子阿 你唷 就認真讀書啦!!!等到你大學畢業了

你要在陪辣媽去逛街就好了阿!!!!!

陽光寶貝弟弟!!!!你唷 就是太過於操心了啦!!!!

我沒事情咩!!!!我只是在躲一些狗狗在那邊吠.....咩

因為總不能常常麻煩到你們x8的人來幫忙吧!!!!

因為我的人不是忙洗段位就是忙洗摳摳

不然就是他們的無差我進不了阿!!!!

所以能躲就躲咩!!!!!因為懶的跟狗在那邊嗆 

如果狗有實力打輸了就不要 吠 

昨天一個嗆pk 原本我還不想裡他勒

結果勒 笑死我了 我連自己隊友都瞬間包圍起來全都死只

勝我沒死 還嗆我pk 說我沒品笑死我了 我又沒911

我也沒死阿 真是狗兒太多囉!!!沒辦法 老人家都原諒

小鬼咩!!!因為小鬼都長不大阿!!!!

呵呵 如果新遊戲好玩我再推薦給大家一起來玩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