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在下午三點多阿 那時候我在替人掛等

我從早上八點多就開始掛到下午三點等到我洗澡玩

也三點二十分了結果我上限看一下阿給..........

結果好窩心唷 既然有人跟我說 他想好好愛我一輩子

想跟我白頭到老 聽了好窩心唷!!!

可是他叫我去陪他 我卻說你那ㄟ不下來陪我勒呵呵

說實在 雖然我很在乎你的感受 但是 我也很希望你能在乎

到我的感受 因為畢竟我的個性 就是那樣 沒改變過 

因為我善良=你才喜歡我

因為我貼心=你才感覺到我的存在

因為我不懂的溫柔=你確能包容我的一切

因為我有過去=你不管家人如何說你就是愛我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體貼你

因為我關心你=是因為我要讓你知道我的好在那

因為你的誠實=使我很愛很愛你

因為你的窩心=讓我不想丟下你不管

就是因為太多太多讓你我相信對方不能丟棄對方對嗎?

或許吧我的善良 害到你 或許是我的貼心 讓你不想拋棄我

或許因為我的過去 你感到憐惜 說實在一點

我真的不知道溫柔 因為我在不知不覺下我學會了

保護自己 把自己變成不像之前那樣溫柔 

因為在某年某月某日下 我把自己改變了 

又或許吧 我不是你所愛的人 又或許我是你最愛的人 

想共度一生的人吧!!!可是我希望的是說 

互相 信任 包容 平凡的日子 這樣就對我而言很滿足了

再多的錢 也換了所謂的珍愛 在何處呢?

我這樣說對嗎 也許有人認為說 這篇文章 是抄寫來的 

錯 囉 因為這是我親手打的字 所謂的天下包容 是能包容

彼此的這樣才是美滿不是嗎 一個家艇 需要的是 信任

才能幸福不是嗎??? 我要的很簡單 我不在乎

對方是否有錢 才嫁給他 這樣根本是嫁給錢就好了阿

何必嫁人勒 我喜歡平平凡凡的我 這樣才能看出我的自在

愛一個人 為了他付出了所所多多的感情 

可是卻換不回來他對你的愛 疼 惜 對吧 

如果失去的對方才知道他的好 現在還來的及挽回

因為只要女不嫁 男不娶 都是有機會挽回的所謂的愛 

所以囉 希望大家好好把握囉  

別再說我抄寫文章唷ˋˊ 我會生氣唷 

因為我<<<<是老人家 喜歡碎碎念 不可以嗎哼哼

哈哈 好囉不鬧了 看過此文章的人 麻煩 

請回應一下唷 不要給我看一看 就給我跑囉 這樣

很沒禮貌唷 這樣下次 我就不去你的文章看囉 不幫你

回應囉哈哈哈 閃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