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真不開心!!!

玩個遊戲被限制東限制西....

甚至還被威脅QQ"

我玩遊戲只是因為我愛打屁聊天....

不喜歡跟別人鬥心鬥角的說.....

遊戲本來就是個人自由......

我只是求一個開心的空間.....

並不是你限制我...你強迫我...

這樣的遊戲我玩的下嗎??

等級高又如何呢??真的是手動出來的嗎????

不見的每個人都是純手動出來的不是嗎???

最近認識了滿多朋友也讓我找回了一些空間了

無公會真的讓我好舒服唷!!!沒人吵鬧

沒有人陷害誰.....沒有人管......

這樣是我最想要的空間......

上限我也只跟最近認識的朋友聊天

不再像之前了上限的時候無元無故被罵了

之前不管上限還是發呆總是一堆密語來罵.......

讓我好無言唷QQ"

心情不好亂發洩在別人身上這樣對別人公平嗎???

今天我上限到現在嘿嘿!!!!好安靜唷!!!!

好舒服唷!!!抓貓貓的時候半路上還遇到了敵人

誰叫他擋路QQ"順手把他打死了= ="

今天果然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