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某人跑去玩了遊戲.....

如今他烙跑第一了卻忘了跟我說一聲

漸漸的我開始慢慢獨自玩起來了.....

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可是沒多久

遊戲從封測到開始公測我還是慢慢的玩起

還是離開了很多很多人

跟別人合併公會大家都往他那邊過去了......

可是到最後呢??大家都因為自私又分開了不少人.....

還留下我在那邊獨自看著看著

直到有一天我忍不下了.......

因為我的好心幫大家訂購買大紅水

起先是公會的人叫我去談價碼順便長期訂購

可是卻是有人因為這樣不爽了價錢太貴

一組八萬大水很便宜阿!!

嘿眼一組都要10萬勒!!!

之後我會做大藍水了我賣一組也才5萬而已

自己沒賺還虧錢我都沒在那邊埃埃叫了

他們卻是在那邊埃埃叫之後我就說了

嘿眼很便宜阿!!!拍賣也很便宜阿!!!

以後自行去購買水阿!!不用再來跟我說阿

上限被你們叫去買水

不幫你們訂購就在那邊罵不停好像是我欠你們大家

既然你都說了公會有我沒有說無大概阿!!!

那你還甘麻要把找回來勒??

你狂點我入公會我狂案取消公會

既然你都說了就別收我了咩!!!

獨自玩很開心阿!!不用你們再一次給我的壓力阿

知道我有很多稀有寶物卻問我怎麼來的

我偏不說我偏不解是如何呢??

大家都個有所需你們利用我的善良來欺騙一個人

你們利用我的好心...卻是都在私底下不斷的罵我

被你們逼出了公會你卻認為好像我是應該要離開的

我敢退公會也敢砍人物我有差嗎??

我玩遊戲只是求一個開心

不是被你們利用了....

不是被你們威脅了.......

威脅一個人有何意義呢??

強迫一個人不想做的事情又在何處呢???

不要自己不開心就把過錯都發洩在別人身上

沒有人欠你....更沒有人應該給你這樣無緣無故

被你罵爽的...若是今天我不爽我找你開罵

你會爽嗎??你會開心嗎??

高等沒有多了不起阿!!!真的是純手動出來的嗎??

掛機練出來的都沒多強好嗎??

被人砍死了就在那邊號令天下叫大家來幫忙

我勒??我死了我就自己打阿!!死就死

又不是死不起~又不是花不起

當我被砍死了~你們就在那邊笑哈哈你被砍了

當時我回答死就死阿!!!有差嗎??

會心疼我的那幾個人看到我被殺了急忙衝來幫忙

我連開口都沒開口~甚至問我在那被殺

我還是安靜都不肯說~直到你們找到我了

就一直跟隨著我後面到處找

我不是怕死~玩遊戲本來就是打打殺殺了

如果因為這樣怕了那我只能說別玩了

遊戲沒有兩國戰爭那就不叫遊戲了

既然有了兩國戰爭那就是這個遊戲的玩法

如今現在這款遊戲也差不多要倒閉了......

上限不管怎麼看都是只有幾隻貓人數大概只有15個吧

早早該收了一直改善不了的遊戲只會讓玩家離開

並不是玩家毀了遊戲....而是遊戲公司自己毀了

我又開始尋找遊戲中囉!!!!

有好玩的遊戲麻煩再請大家告訴我唷!!!

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