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本來好想好想晚上出去走走

可是我答應了你的承諾不晚上出去

不晚上騎車子出去

我知道我眼睛不好因為我左眼受傷了

導致我有時候看不到東西

可是我答應你的所有的每一個承諾

我都會想盡辦法做到 不讓自己說話不算話

雖然你給了我很多很多承諾

你也說過你會做到絕不失言

可是我真的好捨不得 我不願意就這樣放手了

因為我知道我們彼此相愛了

沒有人可以拆散我們不是嗎

可是我真的不想看到這樣的你不開心阿!!

我多希望我也能幫你負擔一些事情

可是我真的能嗎?我真的可以嗎?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我給過了承諾

我就一定會做到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海邊

又有誰能陪伴著我去散步呢??

又有誰願意聽我抱怨呢??

好想好想找個人聽聽我訴苦呢?

窗外是一片好天氣
沉睡的心才剛剛甦醒
愛情剛剛搬離 快樂到了遠方 旅行

我一個人走到城裡
還是微笑給自己打氣
生活總得要繼續 幸福還要爭取

回憶是一張時間發給我們的收據
揮霍過的青春換來都是紀念品
愛情的所有風景都是成長的證據
成長就是隔著玻璃
看不遠處的自己 放下玩具

我們需要多少勇氣
來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我太混亂的思緒 需要好好整理

回憶是一張時間發給我們的收據
揮霍過的青春換來都是紀念品
愛情的所有風景都是成長的證據
成長就是隔著玻璃
看不遠處的自己 放下玩具

回憶是一張時間發給我們的收據
揮霍過的青春換來都是紀念品
愛情的所有風景都是成長的證據
成長就是隔著玻璃
去珍惜那些曾經 辛酸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