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聲音的這天起讓我好難過唷

沒有你的陪伴讓我更寂寞了

沒有你的提醒讓我好想你

今天白天看到你的即時通上限了

以為是你開起來陪我聊天

卻沒想到不是你

是大哥開起來

大哥鼓勵我 關心我 我很謝謝你 哥哥

大哥也跟我說別胡思亂想

你不在我身邊我好悶 好難過

一天都聽不到你的聲音 接下我要多久才能

聽到你哄我睡覺的聲音呢??

凌晨4點你打給我說你要去機場了

整晚沒入睡的我 好心疼你

因為你也沒睡都在想辦法哄我睡覺

直到了我醒來了 還是持續發高燒中 還沒退燒

今天就這樣過了一天 我不期待夜晚來臨時刻

因為沒有你的聲音哄著我睡覺 我一定睡不著

今天一直病厭厭的

每當我生病了 你就是會想盡辦法 趕我去休息

可是你不在 你不在我身邊 我怎麼休息的下呢?

我好想你 這樣要持續多久呢??

現在只好一天寫一篇日記 我能持續多久才能看到你

每次我們都會有小小的誤會 但是你總是很生氣的掛了我電話

或是我很生氣的掛了你的電話 但是我只是純粹想要你好好

聽我把話說完別誤會了咩!!

如果時光能到流我真希望不讓你去到那邊

我情願幫你把事情都處理好 這樣你也不會

因為擔心我 想念我

我真的好後悔沒幫你處理好這些事情 我好自責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聽見我心中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辰 的頭像
    星辰

    My heart only loves you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