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愛你有多深

不管哪裡 都有我和你的回憶

一切早就已無所謂 所有痛過的痕跡

我想念你 想念過去 沒有人能把你代替

在重來 甜和苦 我願共度 BABY THAT I LOVE YOU (寶貝說那我愛你)

原來我還 LOVE YOU SO MUCH (愛你非常多) 沒有了你就沒有我

YEAH I LOVE SO MUCH (呀我愛你非常) 比愛自己還要多

原來我 LOVE YOU SO MUCH (愛你非常多)

想要給你幸福 重愛一次 WITH YOU (與你)

懂不懂  懂不懂  我的心

懂不懂  懂不懂  我的心

只想和你再一起 生命才有意義

也許是風 也許是雨  我不逃避愛的命運

你曾是我的過去 不管未來到哪裡

一直是你 永遠是你 我們要讓愛再繼續

我的心 不會在改變 你給我快樂 再也沒有誰

原來我還是 LOVE YOU SO MUCH (愛你非常多) 不在壓仰真實的我

YEAH I LOVE SO MUCH (呀我愛你非常) 走過時空的交錯

因為我 LOVE YOU SO MUCH (愛你非常多)

不再讓你孤獨 重愛一次 WITH YOU (與你)

懂不懂 懂不懂 我的心

懂不懂 懂不懂 我的心

----------------------------------------------

你在昨晚的10點42分打給我

你跟我說 你要睡了 叫我別亂想

要我別哭了 沒多久之後我傳了簡訊給你

你又急忙著打電話來給我

今天是第四天了 我如此的想念你

你說要我去看醫生 我說我不想看了

你要我好好吃飯 我說我不餓不想吃

你說要我好好的睡覺 我跟你說我不想睡

你一直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一直哭著不肯回答你 只是希望你快點回來

你說不準我在割婉要我去擦藥

我說我不想 

你知道嗎?一句你的關心

一句你的疼愛 讓我不斷的流下眼淚

已經四天了還是不想吃東西的我

眼淚還在眼框打轉著 你知道我多想你嗎?

我也不是不想聽你的話 只是在多的思念 只會讓我

好傷心好難過 我沒有一天不想你

我沒有一天不愛你 就算我在怎麼忙

我還是會接你的電話 會聽你說的事情

我只是想把你佔為己有而已 你本來就是我的了

我們都許下對方的承諾 不是嗎?

我真的好累 累到我不斷的哭泣

累到不斷的想你 真的好愛你

一分一秒都不想讓你離開我的身邊

你真的愛我嗎?你真的在乎我嗎?

我已經都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我好愛好愛好愛你

---------------------------------------------

兩種人生 像一朵花開過之後
回想當初綻放過的溫柔 已過去好久
你的雙手 曾經就在我的身後
無聲無息擁抱我的時候 從沒想過有沒有盡頭
如果會有二種不同人生 我會選擇站在你的目光中
在那些紛擾的流言之中 我只看見兩個人的天空
在這裡等待 讓時光回來 眼睛沾滿了塵埃
回憶中的愛 穿過了人海 兩個生命別再分開
那一種等待 會讓你明白 我彷彿看見你出現在人海
轉過身流下 想念你的淚花 歲月中曾經有過的掙扎
那些曾留在心中的話 讓兩個生命微笑著回答

有()的字是有人不懂英文才翻譯上去的別見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