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在下雨 下著大雨 好像是代表我的心

我不哭泣 我不傷心 只要給我擁抱就可以

站在這裡 想著過去 最愛的人都不在一起

我的孤寂 說給誰聽 祇想找個人聊聊而已 他在那裡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這五天都是靠著音樂陪伴我度過了

眼淚 悲傷 煩惱 病痛 就這樣陪我度過了

這幾天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別再想了

別再哭泣了 別再煩惱了 別再不吃飯了

別再不治療了 可是我的心 始終都讓我放不下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跟自己說 以前的我不斷都鼓勵別人

要朋友都別胡思亂想 如今換我自己在胡思亂想了

卻沒有人來鼓勵我 沒人來關心我

可能是大家認為我有這個義務去關心別人

所以他們沒義務來關心我 這都無所謂了

我只知道一天比一天憔悴許多

讓我不斷的讓自己好痛苦好痛苦著想著他

連他最愛的什麼事情 最愛的東西 我都學著配合了

我終究等不到他回到我身邊的那一刻

每天就好像 遊魂在到處走動的感覺

今天連走路都搖搖晃晃的

連精神狀況都很差 

我還是跑出門去 騎著車子 一直想一直想

我的心到底在那 我的魂魄又跑到那去了

是跑到他身邊去了嗎? 不斷的想 不斷的看著時間

時間就這樣又過了一分一秒一毫了 夜晚又快來臨了

夜晚根本就是不可能讓我入睡的夜晚

每天晚上都在自己的房間哭泣著 要自己別哭泣

真的好難唷!!!我這樣的身體真的要靠藥物來入睡了嗎??

可是我不想吃藥來幫助我睡眠 因為我怕吃了之後更睡不著

現在煙就好像懂我心思的感覺 

我好想你唷!!你到底在那呢??

我好想緊緊擁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