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已對他不在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你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你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以上是歌詞......................................

 

我的生活點點滴滴當我開始玩遊戲時候

當時我等低找不到我任務上的怪物......

從那天開始遇到了一位真的讓我感覺到....

原來遊戲還是有好心人家.......因為我等低的時候都被殺死....

直到我認識了他帶我去打任務開始....我們就幾乎天天在一起

我漸漸的高等了但是我還是想依賴著他 因為跟他一起練

就不會玩的很無聊....當我跟他說起我生活上的所有的事情

他卻很溫柔的安慰著我 就連我自己身體很差我都不願意在想了

他卻為了我 帶我到處遊玩 就怕我悶出病來

再遊戲上雖然他嘴巴很壞...可是他卻很會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我

總是替我想 可是我總是不想讓他被誤會太大

我真的很謝謝他......因為有他在陪伴著我玩遊戲

讓我覺得遊戲不是那麼的無聊....

我會寫這首歌詞是因為 真的好聽 又很像他.....

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倒是很擔心他的身體吃不消

可是他卻都說不要緊....現在遊戲真的滿多人在陪伴著我

遊戲上說真的我只有幾個人我滿喜歡她們的存在 但是他們如果

不在了....我可能也會離開遊戲了.....因為你們的存在對我很重視

謝謝你們不斷的幫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辰 的頭像
    星辰

    My heart only loves you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