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的懂這篇文章是再說你就麻煩請你用公開方式

來回答我給你的問題好嗎?

 

有時候 我真的絕的好寂寞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 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妳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壁上眼睛

(靜靜的百在那裏)

 

人生又有何不是無奈的時刻呢?

人們往往都是為了自己而在想大多數的人

並沒有些人會去替人想過 但是卻是有少數的朋友

一但知道了事情的來源 總是都會去勸導朋友的不是嗎?

若是你只是因為了一個簡簡單單的愛情就放棄了整個世界

我想請問你 這樣做值得妳這樣做嗎?

生你的父母 或許還是不知道為何自己的小孩會有這樣的觀念

可是你卻再我身邊的跟我說了 當你無牽掛的時候 你就會放棄了

放棄了你原有的生活 你原有的世界 這樣是對的嗎?

我並不是想跟你說什麼 但是我只知道我很想努力的

把朋友從絕望的世界裡帶回來 不讓他會再一次有尋死的念頭

我這麼久都沒寫文章 並不是我不想寫

而是太多事情讓我好累好累

又車禍在靜養中 前鎮子還暈倒在家裡

人生往往都是會走的可是你卻不為了自己多努力想一想

我身體沒有好轉過我還適一樣的生病著

在這裡我只是很想跟你說 如果你為了一朵花

而放棄了整座森林 你值得嗎?

一個你未見過面的人 也是從虛擬世界認識的

在虛擬世界裡他就回絕你了 我知道一時要你放棄是有點困難

但是你可以用時間來慢慢忘記的不是嗎?

時間不是最好的療傷嗎?如果每個人都因為像妳這樣

一值不斷的說想放棄人生的話那這個世界不就已經沒有人類了嗎?

所以我希望你能夠好好的為自己打算 不要再說不想活的念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