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過了淚傷過了心 難道還要我放棄
曾編織的夢依然清晰 只等你的參與

我愛你 不會讓它變成過去 把遺忘的點點滴滴
讓我們重新慢慢累積

我愛你 愛的比誰都要堅定 我把未來留給了你
別讓它變成無聲的旋律

流過了淚傷過了心  難道還要我放棄
曾編織的夢依然清晰  只等你的參與

我愛你 不會讓它變成過去  把遺忘的點點滴滴
讓我們重新慢慢累積

我愛你 愛的比誰都要堅定  我把未來留給了你
別讓它變成無聲的旋律

我愛你 不會讓它變成過去  把遺忘的點點滴滴
讓我們重新慢慢累積

我愛你 愛的比誰都要堅定  我把未來留給了你
別讓它變成無聲的旋律  有你的世界才有我美麗的笑容

 

如今你放開了我的雙手讓我一個人獨自在哭泣著

當你開始慢慢的培養我長大 為何你又要放手了呢?

只因為你就讓我哭泣了又哭泣了 我不知道

那個才是真實的你 每次只要有關於到你的事情

我總是束手無策不知道是該悲傷還是該痛苦著擔心著你

為何總是只有你可以讓我開心的玩呢?

為什麼你就這樣的輕易的從我的世界帶走了一切呢?

我會一直留在這邊的遊戲是因為有你的存在

可是我不知道我真的好累 終究以為你是真的關心我

以為你會陪著我笑陪著我心痛的哭泣

我們的相遇第一次是偶然遇到的

第二次再相遇的時候是你說不好練帶著我到處玩樂

你交會了我許多多的事物怎麼玩怎麼買賣怎麼練

你說過你永遠會支持我的可是 你卻放手了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你好幾次都關心著我

也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我 不讓我受傷

你怕我悶怕我不開心 你也會想辦法跟我鬥嘴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你 但我也知道我該放手了

我不可以一直在你的保護下成長

在我的身邊也是有這樣天天不開心著

我也是跟他們一樣好不開心

誰都不知道誰到底有沒有未來

大家都是只是一顆單純想愛著對方的心

但是等待在等待 能真的等到想要的答案嗎?

等待的時間 永遠是等不到真誠一顆回報的珍愛

我總是幫著勸對方關心對方 也幫助自己的朋友

可是真的有人真的了解我要的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