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八》
《如果能跟妳交往,我想一定會很幸福的。》



接下來的日子,我天天打給她聊天。

(別問我電話哪來的,懇親會好棒阿~=...=||)

原本行屍走肉的我竟然開始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都是甜蜜的懇親會害的!!延長我的役期...QQ

挨呀挨著,總算挨到了三天的探親假,一上遊覽車,

我就開始計畫接下來的行程。

到了新店市公所,下車後,在公車站排等了一下後,搭上【綠5】公車,

加上一段路,終於回到我闊別17天的家了。

對個時間...19:30,約好小葉準備一起去吃個小吃逛個街...

快速沖個澡,拿起我去年過年在苗栗撿到的粉紅色數位相機

panasonic的FX-7(只有日文和簡中,日文程度不錯的我當然

選擇日文當我的介面)。一切就緒後,騎上我的老車

(黑色JOG SuperFour)前往光明街旁的肯德基等她。

『嘿!』(從後背拍了我一下)

當我轉過身的時候,又是一次的視覺轟炸...

因為......她的頭髮弄成小波浪的樣子,比上次

更多了不少氣質、知性的感覺...變的更是動人......

(越來越覺得我配不上她了......)

「妳怎麼突然出現的。」我忍住驚訝說。

『哈~哈~我在裡面待機很久了。』(伸出右手食指往肯德基方向指)

「幹麻故意嚇我阿!!怪興趣。」

『你管我~^_^』

「痾...上車吧,我帶妳去景美夜市吃”雙蛋”(蚵仔煎)。」

『不要啦,景美夜市我常去。』

「是喔!那去興南夜市吧。」

『興南?沒聽過耶,在哪阿...台北市嗎?』

「沒那麼遠啦...在南勢角,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嗯,那走吧。』

〈她坐上我的車後,手抓住後面,跟我保持3~5公分的

距離...此時我真怨恨我騎的不是沒有地方抓的野狼。〉

「我可以騎快點嗎?」

『不准,我會怕...以後不跟你出來了喔。』

(時速錶只有50左右,她應該很少給人載...想著想著過了

碧潭橋我右轉彎騎向鳥不生蛋的產業道路。)

『這是哪阿?好偏僻喔。』

『你不會有不良意圖吧...』

「哈~想太多,真的有妳也來不及了。」

『誰說的,我會大叫。』

「妳叫破喉嚨也不又有人來救妳的」(取自九品芝麻官)

『沒人救,也可以吵死你阿~』

「呵...」(汗...^_^||)

〈此時她伸手抱住我的腰〉

雖然讓我不再後悔我騎的不是野狼,但是...卻讓

我陷入凝重的氣氛中...

(怎麼辦...再不說話會尷尬......好吧...)

「對了,妳真的住新店嗎?怎麼不知道這條路阿。」(轉移焦點)

『因為我的活動範圍只有捷運新店線,又沒車...捷運

不到的地方我都不常去。』

「這樣阿,沒車很不方便呢。」

『不會啦,我上班的地方一班公車就到了,要去玩通常

朋友也會載我,沒什麼問題。』

「不會想自己買一台嗎?」

『我賺的錢大部分都交給我媽耶!而且她不喜歡我騎車,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考駕照...嘻...』

「挖靠...沒駕照...妳真是異類,絕種了吧...我要抓去動物園賣...

海削一筆...哈哈。」

〈從後照鏡看到她又開始嘟嘴了...真的沒有辦法用文字形容

她的可愛,硬要形容的話,應該是就像小狗翻過來把肚皮朝上,

扭阿扭的要你逗牠玩一樣可愛。〉

「妳生氣的樣子好可愛耶...」(我不經意的說出這句話)

下一秒中她把頭貼到我的背上,好像是不想讓我看到她的

表情一樣。

『小雪....』

「嗯?」

『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

「什麼怎樣?」

『我跟每個男友都維持不久....他們會嫌我太任性、愛做作...有門禁...

等等之類的...你會這樣覺得嗎?』

「我覺得喔...光是這2次的相處,就知道妳是個用心、單純、

而且很主動的好女孩...而且有門禁的女孩比較乖吧,哪能

算是缺點阿。如果哪個人能跟妳交往,我想一定會很幸福的。」

『真的嗎...?』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啦~啦~哈哈」

『...嗯...謝謝。』

「阿!聊完也到了,我們去逛吧。」」

之後,我們竟然沒在夜市裡面吃東西...反而繞過去吃三媽(臭臭鍋)...

跟著邊吃邊聊一些當兵好玩的事情,吃完送她回去後,今天約會就

這麼告一段落了。

不過很令我意外的是,她家離我家竟然只有走路不到10分鐘

的距離,難怪她能看破我家電話號碼...

「妳家住這喔?」

『說話小聲點,小心我媽等一下偷看。』

「呵呵...很晚了,早點回家洗澡睡覺。」

『嗯...你騎車小心喔,我明後天沒事,看怎樣再打給我吧...掰。』

〈我目送她上樓後,才安心的發車離開...〉

《自從分手以來...我沒有一天睡的這麼安穩過》

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九》
《你還會想她嗎?》


噗~噗~

(一大早的簡訊提示音,把我吵起來了。)

該死的詐騙集團,才6點半耶...早起的賊而有錢騙嗎?

邊這麼想著的我邊以熟練的動作扳開手機,按下確定鍵。

看到發信人的名字,我一瞬間愣在那裡...

沒錯,就是我深愛著5年的那個人...

發信人:貓貓

【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你以前對我的好.........明明知道不能

任性才不會惹他生氣,就是沒辦法做到...一直吵架,想到你之前對

我的包容,我才發現...我真的太不懂得珍惜了...可惜,現在說什麼

都太晚了...對吧?】

仔細想想,一封簡訊,幾10個文字的排列組合,就能讓我

的心情down到谷底,唉...我真是脆弱阿...

她...是我的初戀,也是陪我渡過16歲-22歲最精華時段

的女孩...只是,在這封簡訊中並沒有什麼需要我想我之

類的字彙,所以我也只能忍耐著想回電的激動,坐在電

腦桌前...利用玩遊戲來緩和我的心情。

《8:30》

又輸了,魔獸爭霸裡的三國無雙小品,果然無法跟PS2的

三國無雙一樣,一人獨撐戰局...

嗶哩嗶哩嗶哩~(手機響了)

擔心是前女友打來的我,戰戰兢兢的看了一下手機螢幕。

呼...是小葉。

「喂~您好。這裡是小人國,現在為您服務的是白雪王子。」

『呵呵,你起來很久了嗎?』

「是阿。」

『怎麼沒打過來阿?』

「我以為妳還在睡阿。」(其實是因為簡訊害我忘了時間。)

『嗯,想好等一下去哪了嗎?』

「唔......動物園好不好?」

『OK阿,不過你怎麼會想去動物園阿。』

「因為最近缺錢。」

『動物園也要門票錢吧。』

「不用阿,把妳抓去賣掉...嘿嘿嘿~還倒賺一筆。」

『...又說這個了。』

「開玩笑的啦,等一下妳家巷口見喔。」

『嗯,要出門的時候打給我吧。』

「好滴。」

《由於昨天晚上睡覺流了一身汗,所以我在刷牙洗臉的

時候也順便沖了一下澡。著好衣服,帶上小帽,沒有

刺刀、也沒有彈袋、只好拿FX-7、望遠鏡代替...

嗯...著裝完畢!打開手機蓋,手指目標鈕,按鈕。》

《9:20》

『等很久了嗎?』

看著她這次的穿著...牛仔褲、粉紅色無袖背心,然後搭了件和

之前不同材質白色的短袖外衣,比起前2次的淑女裝,這次的

可愛裝扮也是令我無法招架阿!!!

「痾...沒有,一下下而已。」

(仔細一看,她背上...的背包...怎麼這麼大個,還撐撐的狀態...)

「...妳帶這麼多東西幹麻阿」

『帶去吃阿?』

「哪吃的完阿?」

『吃不完可以餵猴子阿。』

「我看這個量猴子會被你撐死吧...」

『哪有那麼誇張啦。』

「呵呵。」

(我邊說話邊伸手幫她把背包拿下來放到機車前腳踏板,打開

座墊拿頂安全帽給她戴,就往木柵動物園出發了。)

《路上》

『騎這麼快很危險耶!!』(搥打)

「不會啦,絕對安全~人家騎車靠看和聽,我可是靠六感在騎

呢,安全加倍。」

『......什麼六感阿?』

「所謂六感,泛指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嗅覺和第六感。」

『然後呢?』

「第六感就不提了,首先視覺觀察紅綠燈、路況、旁邊的車子,

聽覺感受附近車聲,觸覺則是油門、煞車和風阻,接著味覺探

索附近有沒有好吃的小吃或危險的垃圾車經過...」

『那味覺勒?看你怎麼掰。』

「塞哩頭,塞駱駝......」

『痾....』

「哈...」

正當我笑出來的時候,她抱住我的腰說。

『雪...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問了你不可以不開心喔。』

「什麼問題這麼慎重阿。」

(奇怪,怎麼好好的氣氛突然變成這樣...)

『這頂安全帽是妳女朋友在用的嗎?』

(原來,她又再亂想了...)

「我沒有女朋友,我被甩了阿。」

『我知道...我說的女朋友是...』

「我知道啦....」(為了不讓她尷尬,我打斷了她的話。)

『不想回答沒關係...』

「嗯,這頂安全帽可是M2R的喔。」(裝傻中)

『.........』

「.........」(裝傻失敗了嗎?)

『我想問的是,你......還會想她嗎?』

唉...看來我沒辦法逃避了...

「......如果要我跟妳說不會,那是騙人的。」

「但是,現在有妳這樣陪我...真的好很多了,所以不要

再提起她了,我們開開心心的玩就好了,好不好?」

「嗯。」

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十》
《可愛的公主~我有榮幸幫你背背包嗎?》




嗯...動物園...

我們在動物園看了大象、犀牛、獅子...

喵的勒!怎麼變成該死的小學生寫日記,總之就是看了有

得沒的。

一路上我多次建議要幫她背背包,她卻怎麼樣也不肯給

我幫忙,用騙的騙不到,用哄的不動,用搶的也搶不過,

隨著她的汗珠滴落,眼看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只好

使出殺手鐗了。

《廣場》

「真的不給我背?」

『就說不喜歡東西都給男生拿了阿...』

「妳汗流成這樣還說這種話...」

『不管~不要就是不要。』

「唉...只好這樣囉...」

『嗯?』

我快速繞到她面前,右腳膝蓋跪地,上半身挺直後,伸出右手

同時輕輕抓住她的中指、食指、無名指,拉往我的面前(什麼?

羞恥?這種東西在我踏入軍旅的第一天就捨棄了=...=),用標準

求婚姿勢,親吻她的手背!緩緩抬起頭,注視著她慌張的臉...

用日文大聲說道:



「可愛い王女は、私は光栄があってあなたのためにリュックサックを負んぶするか?」
(可愛的公主,我有榮幸幫妳背背包嗎?)
〈反正聽不懂也知道我要幹麻〉

『你幹麻啦...不要鬧...』

看著她因為錯愕驚慌而泛紅的臉,我還是無動於衷...

「助けてください!」(請成全)

『好啦!好啦...快起來啦...』

在她「徵求」過她的同意後,我站起來輕輕將右手伸向她的左

肩膀,把背包左背帶往右撥,再迅速把手往她的背後伸,讓背

帶順著滑到我的右手臂,再用左手重複撥右邊背帶的動作,接

著把整個背包背到我的右肩上,最後牽著她的手快速跑開...

(這是我第一次牽她的手...非常的溫暖......雖然只是不到2個月

前的事,但是現在卻讓我覺得如此的遙遠...)

我們找到了落腳的地方後,我把背包還給了她,看看她要從她

的四次元背包裡面拿出多少東西出來....北海雪魚香x2...自然

之顏x2、夾心餅乾x2、蛋捲x4、大麥茶x2。

「應該不只這些吧?」

『剩下的就是雨衣、雨傘、地舖、免洗杯...』

「怎麼準備這麼多,不是早上才決定要來動物園的?」

『我在家裡本來就會準備一些零食阿~』

「痾...算了...開動吧。」

(開飯嚕~)

接下來的午餐時間就在嘻嘻哈哈的家常話中結束了。

用完餐,收拾了一下垃圾,把剩下還沒看過的夜行動物館

、鳥園、無尾熊館逛過一遍後,回到了我的家。

屬於乖巧型女孩的小葉,一到我家...就好像到了花燈酒綠

的世界一樣,把我的各種遊戲機、模型、視訊、掃描機給

摧殘了一遍...尤其是我的PSP...在要直接撞擊地球表面的

同時...我伸出了我的黃金右腳......但卻不小心踢出了周星馳的

最後一球...是的,下次放假,我的PSP才能到老闆那邊拿...

《經過1個多小時的奮戰,她總算累了。》

(我現在覺得保母比軍人還累...=...=)

『好累喔~想睡一下。』(躺上床)

「嗯~我的床給妳睡吧,我玩電腦。」

(坐上電腦桌~開螢幕準備檢查一下BT、驢子。)

『小雪,先過來一下好嗎?』

「嗯?」(往床邊走)

《到床邊的時候,她突然雙手環住我的脖子,把我拉了過去,

呈現四目交會的情形。》

「妳幹麻阿?」

『記得嗎?懇親會那天我們也是這樣子。』

《停頓了一下》

「嗯...那時候我很緊張...雖然,現在我還是還緊張...」

『你在動物園說的日文是什麼意思阿?』

「就是,我可愛的公主~我有榮幸幫你背背包嗎?」

『好狗腿喔~”~』

「哈哈~反正別人也聽不懂~」

『下次不準這樣玩,不然我會生氣喔。』

好啦!好啦!這樣脖子很酸餒...

『這是給你的懲罰,誰叫你那樣玩我。』

《雖然我雙手撐著床想離開,但是她的手卻一點都沒有

鬆開的跡象......》

大約持續了10多秒,我看著小葉的大眼睛,微翹的睫毛...

那有點圓反而更加可愛的臉蛋,沒上口紅的粉紅色嘴唇...頭髮

垂在枕頭上,露出的耳朵顯現出她那愛心形狀帶翅膀的耳環...

終於,我忍不住慢慢貼近,直到距離5公分左右小葉卻還是

睜大眼睛注視著我...讓不知道該怎麼動作的我僵在那....

直到...1秒...2秒.........5秒過後............小葉把眼睛閉上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