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失眠狀態中~~

今天我又很早就起床了......

突然走到外面看了一下~~~~天氣真不錯....

有點想外出走走......可是我不能外出太久.......

感覺我的悲傷...帶給身邊許許多多的朋友難過.....

因為昨天我下線之前因為我的心情....有人跟我說...

他好難過唷........真是對ㄅ起唷!讓你們跟著難過了....

要我別太過於煩悶...別要我想太多...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昨天也跟了一位朋友在聊天...他也是說給我聽...

一直勸我...別想太多....我也回他說...人與人之間....

想太多永遠都是女生....痛苦...悲傷....難過...心疼....

永遠都是女生.....男人心態是在想啥咪呢?

我不了解你在想啥....因為你從來不對我說過....

就算我在旁邊難過...傷心....痛苦......又有誰可以察覺到呢?

唯讀......只有羽寶貝....才會察覺到吧!!!.

總是只有羽寶貝陪著我讓我忘了痛苦..傷心.....

最近我都只聽這首音樂睡覺........突然要我聽別首音樂.....

可能會看到我在那邊打滾~"~

還是會失眠的我.....太容易清醒在凌晨了.......

總是覺得睡著睡著睡到一半...眼淚流下來......

是因為我的夢...帶給我難過嗎..........

我不在祈求任何事情.......只要我認為它可以開開心心的......

那就好了......我知道它比我不會照顧自己..........

可是我卻還是想問他........我知道他不會跟我說實話.....

就算他在生病了難過了...他很少跟我說實話.......

我不再過問了.....我只能在旁邊跟著難過.....

畢竟我看不到你....無法在你身邊關心.......

就算在你身邊了......我還是不想干涉你........

所以這樣等於說......有跟沒有...都沒分別吧!!!

現在我只祈求你能開心就好了......身邊的朋友....

別再在乎我的難過讓你們心情跟著不好好嗎?

我不想自己的心情....影響到你們.......我會好好的想一想

該怎麼做才不會讓自己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