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有人一邊唱著這首音樂跟你求婚

你會怎麼做呢?  

我常在想如果有人唱著首歌跟我求婚不知道有多好呢?

或許吧!是我太渴望我想要的簡簡單單的愛情吧!!!

常常聽著這首歌我都想哭了不知道為啥

簡簡單單的愛情真的對我是如此的難吧!!!

我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找不到嗎?

最近身體一直越來越差了 煩惱也越來越多了

想開心一下也好難ㄚ~~想找個人說說話聊聊天

訴苦一下卻都沒有人可以陪我~

每天都過著好大的壓力也過的好煩腦煩惱

又有誰願意替我分擔一點呢?又有誰會陪著我說話呢?

每次都過著好累好累阿!!!我乾麻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阿!!!

我是笨了嗎?還是我是傻了阿?看來在怎麼善良的人

只有被欺負的份吧~~好幾次都聽朋友對我說

你阿~~太善良了~~~太單純了~~

善良好像不是我的錯~太過單純也不是我的錯

我只是想走我想要的生活~我只是想走我要的世界

可是我想靠近我想要的愛情卻都是離我遠了

俗話說:難道要等到了失去之後才知道珍貴嗎?

這句話是很適合用在我身上吧!!!

愛一個人很簡單~~懂一個人卻是如此的難吧!!!

我很簡單的可以愛上一個人~但是時間越來越長之後

我越來越不了解他了!!!每天就像個笨蛋在那等著

我到底在等誰阿?我不知道了 我也不在期待了

每次期待在期待~只是讓自己越來越痛苦霸了~~

越是想珍惜一個人~~~卻是換來一場傷害吧!!!

我被傷害了多少呢?已經屬不清了

我被騙過多少次感情呢?也屬不清了~~~

每當愛情放下去了~~才知道自己又會開始受傷了~~

如果人生可以從來一次不知道有多好呢?

或是讓我失去所有的記憶 我就不會為了感情

天天掉眼淚了~也不會天天不開心了~~

可惜阿~~~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阿!!!!!!

每次自己都在想我到底那裡錯了~~

每次都為了別人在想卻沒在為自己想~~

擔心別人卻不擔心自己 關心別人卻忘了關心自己

或許在我的眼裡 別人比較重要吧!!

自己卻一點都不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