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常常再想一件事情

讓自己好累又好煩 又尋找不到答案的來源

不斷的問自己 到底在煩啥呢?到底在想啥呢?

現實生活中 永遠都是那麼的殘酷的 不管你是對

還是你是錯了 卻往往都找不到答案 到底那裡做錯了

每當我好心好意的幫家裡負擔一些事情 讓自己的手一次又一次

面臨了 惡化又惡化 導致到快殘廢了 但是我卻還是不想管了

為了啥咪?為了現在生活的許許多多的開銷

我不願意放棄工作 我也不願意去安心治療

治療的費用往往很大一筆費用這樣相對的變成家人的負擔了

所以我選擇 工作 賺錢 才是重點了 我不想因為我ㄧ個人

又成為家人的負擔 也不想成為誰的負擔

我走的路在怎麼辛苦 又有誰體會的到呢?

真正了解我的人並沒有幾個 真的想了解我

卻又不等的去深度了解 這樣光說不練又有何意義呢?

就像感情好了 一個感情 要慢慢經營 但是也要懂得

包容 互相 體諒 一切等種種 這樣才能真的可以經營起來

假設今天有了家挺 也會有了小孩 相對的 這些開銷

往往還是錢吧!!這個世界 就是錢 你有錢 你要怎麼大聲

都可以做大爺了!!有些有錢人不會懂的平民百姓的問題

相對的 平民百姓卻是都靠的自己的雙手打拼到現在

人們將心比心一下吧!!今天不是在說誰~

只是我聽到的是有一個女生~~不斷的跟男生拿錢

不是男女有關係 也不是夫妻關係 三不五時就跑去男方家

鬧東鬧西 沒工作也不想去找工作 卻要男生 拿錢給她花

相對的這樣的女生 真的有用嗎? 我看是無藥可救吧!!!

這樣的女生要到幾時才會清醒呢??難道要等到被關了

才懂得清醒嗎??這樣不是太遲了嗎?

線再我只希望 有多一點工作量可以給我

我只想多一些工作來工作 這樣我就不會煩東煩西了

希望大家 可以幫忙我傳 天浩工作室 卸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