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天天出現了爭吵

讓我好想快點搬離這個家

我二姊不知道發啥咪神經 現在每天眼睛一睜開

就是想辦法從我跟我大姊身上挖錢出來給他好過

連爸媽都被他騎在頭上 好好的一個人 從他

接任我媽咪的工作之後就變了 現在他只知道不斷的給我們壓力

恨不的把我 大姊 爸 媽 都趕出去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無助

原本有朋友要幫忙我了 結果突然又出岔了

連我男友說好要先拿錢給我 也拿不出來給我了

讓我現在好無助的說 最近工作又在度接下一份了

現在每天都要工作兩份 讓自己快點搬離這裡

我搬離這我也要帶走爸媽跟大姊 雖然我很想帶我兒子走

但是他卻不讓我靠近我兒子 每天都過著好像行屍走肉的樣子

天天不斷的煩 不斷的累 現在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了

連想看個醫生的錢 都被我二姊拿走了 這樣的我是有啥咪辦法治療呢?

原本靠藥物在生活的我 現在呢?根本連醫生開的藥 我都無法拿了

我真的好想快點帶著爸媽快點離開這個家

爸爸的身體真的不能在受到壓力了 每天看著爸爸在那邊難過

一值不斷的問爸:要不要我拿錢給你看醫生 爸:卻回我說不用

問爸:吃了沒 要不要我去買點東西回來給妳吃 爸:還是回我不用

真的好擔心爸媽的身體 現在的我 只要錢 不要命的工作

為了要讓爸媽好點 如果我比爸媽早走 我也甘願了

至少我所賺的錢是天天拿的 我走了爸媽至少還有我所賺的錢可以過日子

每天過的好累 身體又難過 讓我好想早點走一走算了

媽這幾天不斷的跟我說 他好想燒炭自殺算了

我也回媽說如果你要走別忘了帶著我ㄧ起走 我不想過的

有一餐沒一餐的樣子 我把所賺的前 存又存 為了讓你們好過

自己在苦點也沒差 現在大姊為了我 幫忙我分擔金錢 但是

大家的工作真的都可以安定無憂嗎?我想應該很難吧

我要賺多久才能把錢存夠好搬出去呢?住在這個家

一個人就要花了三~四千了 我二姊只會跟我還有我大姊收錢而已

而我哥呢?廢物一個嗎?表面上再我面前拿錢給我二姊

私底下又把錢收回去了 這樣根本就是想把我 大姊 爸 媽 都趕出去咩

如果老天爺你有眼的話 我就拜託你 讓我 大姊 爸媽 都好過點好嗎

無言的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