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周董的歌詞 (給我ㄧ首歌的時間)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你說你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夢~ 分開了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ㄧ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給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你劃的線我定了勇氣的終點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你說你不懂 我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夢~ 分開了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ㄧ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ㄧ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你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哦你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哦請告訴我

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能不能給我ㄧ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ㄧ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你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你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說了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告訴我暫停算不算放棄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

這幾天不斷的再想不知道為何我真的好想念他

這首歌我其實想打給他的話 但是我知道他根本不會知道

我的網誌 但是我還是很想寫上來給他

這是我對他的思念 因為有他讓我知道很多事情

也明白太多太多的困惑 沒有了他 或許就不是我自己了吧

每當我遇到瓶頸迷失了方向 總是有他的開導 讓我又回到了我該走的路

我知道我過的比誰都累 我也知道我比誰都痛苦的再過這一輩子

相對的沒有他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方向了

每天我活在壓力中 朋友都要我好好保重身體

可是我卻回答說 一天有壓力存在永遠不會有健康的身體

手不斷了惡化中 有時連筷子我都拿不穩了

媽總是問我說為何不拿筷子 我卻偷偷跟媽說手沒力氣

怎麼拿筷子呢?原本只有左手惡化 沒想到連右手也在惡化

我只知道爸比我難受中 一天一天看的爸的身體比我差

我好擔心爸就這樣離開了我

我沒讓爸過的很好 但是我真的會擔心爸媽的身體

自己身體差 不顧沒差 但是我只希望爸媽的身體會很健康

也許大家都認為我太傻了吧!!但是有誰不會關心自己爸媽呢?

如果真的我身邊會有人會陪著我關心著我愛著我那就很好了

我要的愛情很簡單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我

我不需要同情 因為我一直都會很堅強

我只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人我哭他會安慰我

我身體不好他會關心我陪伴著我

我笑他也會跟著笑 我要的都很簡單不是嗎

為何我總是無法遇到呢?誰能讓我真正的笑呢?

或許只有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