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要約銘出去的說~

遇到颱風天~就取消了想法~

不知道最近為何好想念他的說~

或許吧!!因為知道他很愛跟我鬥嘴也愛跟我打打鬧鬧的~

讓我認為說他是我唯一的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銘不會跟我玩心機也不會想辦法整我欺負我

可是往往我身邊的朋友總是很愛動不動騙我~

欺負我~讓我覺得好無力每當我心情不好

總想找銘陪我聊天 陪我到處走走

因為我知道有他在身邊我感覺到很溫馨

也不會有很多很多煩惱 可是最近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

打電話跟他說~要他陪我出去走走呢~因為人咩都會矛盾

想好的行程總是會有一定的變卦所以不敢祈禱也不敢奢望

只要他能開心的陪我聊天 我就會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