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話   哽在我胸懷  太倔強  不要你陪伴
來不及   證明的未來  會在哪兒 為了我等待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當秘密 被真心揭開  但傷害 我全都明白
帶回來 回憶和期待 只有你 不能被替代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有你在  有你在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這首歌讓我知道 有你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在

我的世界都變光明了 不管我在怎麼不開心 在怎麼煩惱 在怎麼痛苦

你一直都會在雖然你不是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但是你對我而言就像光明的世界

不知道為何我總是很想很想很想你 不管何時我都想念著你 不知道你今天過的好不好

這首歌讓我放鬆心情很多很多 可是我還是很想跟你說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自從第一次見到面開始 我就還是很喜歡你 我記得那一年 你跟我說

你要帶我出去玩 但是卻沒跟我說過要去那玩 當我們到了目的地

我才發現 這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因為我超愛 海邊的人

你因為腳傷所以帶我去泡溫泉 一開始我很不敢去外面泡湯

第二次你又約我去玩 也是一樣很神秘的不跟我說地方

結果又到了目的地 我才發現原來你又帶我來放鬆心情來到恆春玩

當我們到了飯店 你卻問我說要不要出去玩呢?我卻說恩都好~

我們到了國家墾丁公園那邊把車子停好 走路到那邊附近逛夜市

你每次都問我說 要不要買點什麼呢?我總是笑一笑帶過去~

一邊走著一邊看著天空的景色 我發現好多星星 我也知道你故意走很慢等我

因為你發現了我腳受傷了所以你才故意放慢速度等我的 我很開心

你比誰都能再第一時間注意我的情況 我們卻是邊走邊嘻笑玩整個夜市

當我不懂那些店面是做啥的你卻一一解釋給我聽 因為我真的不懂

現在想起來那些時光 真的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就連泡湯你都約我去露天泡湯

因為你跟我說 我喜歡看星星才叫我出去外面泡湯 一開始我還是很怕

可是有你在 我變了不怕了 你帶給我好多歡笑 快樂 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日子

你讓我知道 這個世界還是有光明的不是黑暗的 我知道我身體一直以來都很差

能活多久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要想到那時候的時光 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很希望我的未來

也會有你在 因為你懂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需要太多金錢 我只是想要有快樂的時光

我也不需要別人的同情我 身體差 這不是我想要的 沒有人願意讓自己身體很差很差的

自從我爸再去年的9月15開刀 到現在 只有跟你出去的時候 我才真的開心過一天

因為爸爸的開刀 讓我變的很不安 很累 也開始不開心了 雖然醫生說 爸開刀手術很成功

可是當爸轉到一般加護病房的時候因為爸爸需要用呼吸器來幫助他學會呼吸 可是那幾個月

我很怕 我怕失去了爸爸 雖然爸爸之前對我很嚴厲不斷的罵我 是為了要讓我變的很懂事

可是我漸漸的學會了不哭 不鬧 因為我知道 我不能失去家人 因為這樣我變了不開心了

直到爸脫離了一般加護病房卻又轉到呼吸照顧病房去了 因為爸還是很怕沒了機器

不願意學呼吸 每天早上下班馬上跑去醫院雖然只有短短30分鐘能會客 但我不願意放棄時間

我一邊鼓勵爸爸說 呼吸是我們本能 我們不管多累多怕 我們還是要學會自己呼吸 你說對不對呢?

後來再大醫院的呼吸照顧病房住院的時間有限 讓我不趕快找到另一間醫院時間很緊迫

後來想到家裡附近剛好有一間 去問了一下價錢 佑看了一下環境認為不錯 很棒的醫院

又跟他們連絡看看是否有病床 結果有 讓我很高興 可以把爸爸轉到這邊離家很近

爸在那間仁惠醫院終於學會了呼吸 也脫離了呼吸器 直到爸的情況好轉了 可以接回家自己顧了

過了兩的多月 我才把爸接回家自己顧 但卻是只有我跟大姐 媽咪 三個人一起顧

也讓自己面臨了左手無力狀態了 因為我把該花的費用 都給了爸爸的健康 我不求回報

我只希望 爸可以永遠不要再靠氧氣機來幫助 因為我知道 我的手快失去了

因為我只知道工作 顧爸爸 卻不想顧自己 因為我知道 我連回醫院復健的時間都沒有

我就算跟最愛的銘出去逛夜市 我也不能太晚回家 因為沒有我在 媽咪跟大姐可能會手忙腳亂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有太多太多的煩惱 太多太多的痛苦 因為沒有人真的了解我

只有銘你懂我 為何不開心 但你卻都不問我的 因為你知道我會跟你說 所以你都不問的

當我不管那裡受傷 你總是都是第一個發現的 你卻總是都不問 只看著我的傷

就連逛夜市 你都會走在我後面 因為你怕我又受傷了 我真的很感謝你陪我走過痛苦的日子

每次看到你就有一種說不出的開心 很想把心中的話跟你說 可是我.........................會害怕

因為我害怕一個人 我討厭孤單 我討厭没人願意聽我說心中的苦

在別人面前我總是把自己包裝的很好很堅強 可是我並不堅強

如果有機會開口跟你說 我心中的話 不知道你會不會聽呢?

這就是我消失很久再度打出來的文章 因為我想了很久不能不打文章

因為有個朋友跟我說 我失蹤了 怎麼都不寫文章了 我很感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 我有空我自然會在寫文章了

銘兒 你是我唯一最想感謝的人 因為都是你陪著我走過 你總是給我歡笑

就算你在怎麼忙你有空你還是會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出去逛 謝謝你

我知道你比誰都忙的人 願意抽空陪陪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