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總是心中默想著你的身影呢?

是我在尋找你的身影呢?還是我渴望你在我身邊陪伴呢?

因為心中總是有一個疑問存在 但是又不敢去尋找答案

或許答案並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遅遅不敢問 為了自己遇到了問題

卻總是像別人一樣不敢去問清楚呢?

是不是自己很怕說 答案不是自己心中所想的答案呢?

因為你給我太多太多的快樂回憶 讓我忘也忘不了 曾經

自己從來没那麼快樂過 自從認識你開始我漸漸的開心了

回想到之前的遊戲 讓我覺得有你陪我 有你交我怎麼玩

這一切一切的事情讓我深深記得很深刻 因為你的存在

讓我找回了自己 或許我該把心中的疑問 勇敢的去問清楚

就算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我也會勇敢面對我的疑問

只是不能剝奪我對你的那份心情的存在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有了遺憾對吧!!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只要有跟你說到電話 我真的變的開心了

每次再說電話的時候 你總是第一句話 怎麼了~~~

讓我有一種感覺 的【安心 】或許你應該就是我在尋找的那個人吧!

只要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就很開心 就連你送我回家的時候

我都會先跟你說一聲回家的時候要千萬注意安全在慢慢的走回家

 再回頭看著你的背影離去 因為在多的捨不得的語言 

輕易開口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