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知道遠距離的愛這麼辛苦..直到遇見泥..我才體會到辛苦滴涵意.我愛泥..!!

∵~★.°☆∵。*∵~★.°☆∵。*∵~★.
 ╭══╮ ╭╧╮╭╧╮╭╧╮╭╧╮
╭ BMW ║═║懂║║得║║珍│║惜║
╰⊙═⊙╯ ╘∞╛╘∞╛╘∞╛╘∞╛-`*-*-*

人的需要也不多,

一杯清水,一條麵包,一句我愛泥!

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

我希望水是泥斟的﹐麵包是泥給的,

我愛泥 是泥親口說的。

~※→因為愛泥.所以放手還泥自由←※~

~※→因為愛泥.所以不再讓泥困擾←※~

~※→因為愛泥.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泥.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泥...泥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泥...泥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泥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泥才感覺的到我對泥的好?

在此祝福全天下所以的有情人~都能夠忠誠眷屬~~

┴┬┴┬┴  珍惜友誼 ┴┬┴┬┴┬┴┬
┬┴┬┴ 在繽紛的塵宇中 ┴┬┴┬┴┬┴┬
┴┬┴   泥我相識   ┬┴┬┴┬┴┬┴
┬┴ 不管是一次偶然的相逢 ┬┴┬┴┬┴
┴┬┴  或是成為永遠的知已 ┬┴┬┴┬
┬┴┬┴┬  我都一樣珍惜 ┬┴┬┴┬┴┬

╭  ║  ╗║╦══╗ ▅▅▅▅
╠══╬═╯╬╬║ ╭╯╭╯ 補 ╰╮
╯  ║  ║║║ ╚╗║**.充. **║
═══╬══║║║  ║║**.體 .**║
   ║  ╰╬║  ║║**.力. **║
  ╚╯  ╚╯╯ ╚╯╰════*╯

珍惜身旁的每一ㄍ人,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瞭解到遺憾.和後悔是如此的痛苦....

昨天晚上跟前男友出去逛夜市~我們卻嚮往常一樣還是朋友~

等到吃完晚餐我們就去公園~那邊剛好有街頭廣場~

我們一邊喝著飲料~在那聊著往事~雖然心中有在多痛~

我們卻是一直聊著聊著~聊到後來我提議說走走好了~

我們就在公園走著一邊走~他一直都是一個濫好人~

雖然我跟他分手也有六年了~但是他是我可以稱的上的麻吉~

他不斷的開導我~不斷的安慰我~現在我可以放手了~

因為我有沒有感情都已經是無要緊了~

現在我只知道有人苦苦等了我那麼滴久~他願意等到我

心中不會在感傷~我也會等到他心中有了我~

雖然你我分隔兩地~但是對我心中來說~只有你的在~

就算今日在怎麼遙遠~我還是只想把你放在我心中~

雖然以後的事情~你我都是不能決定的~但是能把握現在~

美好時光~我就很滿足囉~昨天被我那個麻吉嚇到~

他明知道我不喜歡陰森森的地方~還拖著我去那邊~

結果晚上ㄌ十點了~回到家發現感覺好像有人看著我~

可是在我房間裡~怎麼會有一個雙眼看著我呢~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們走到那邊~我被嚇到呢?

今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我可能會痛罵他一頓害我~

昨天睡眠一直失眠~"~我被他氣死了~他說如果我回到家~

不好睡可以打他QQ?他想我會打他嗎~都那麼多年的朋友~

偉勝我就感謝你陪在我ㄟ身邊~我也很感謝你讓我找回自己~

當了六年的朋友~不是白當的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